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1)

cp:EC/盾冬/贾妮/幻红
警告:ooc预警 作者只看过电影 人物设定以电影中为准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彼此
摘要:接沙滩离婚之后 美队3之后
ps:作者第一次写同人文 写的不好 请大家多多指教
捂脸逃跑(>^ω^<)
-------------------—--------------------------------------------------
Charles觉得哪里不对

哪位老朋友离开他之后他就和Hank留在Xavier庄园,
而现在他脑子里听到了一个陌生人的声音。

“我真的该去睡觉了,不然我怎么会看到一个男人……
穿着浴袍睡在我的沙发上,哦天哪我Tony Stark用我
无与伦比聪明的大脑,公司数亿美金还有性感的小胡子发誓,我,直的就像罗马广场上的方尖碑。”
用哪只没有端着咖啡的手揉了揉眼睛,“幻象”依旧躺在沙上。

Charles听到了一阵机器启动的声音,他不打算继续装
睡了,虽然他非常不愿意面对自己莫名其妙睡在陌生人沙发上并且和主人解释的尴尬。他抬起头和主人对视,立刻意识到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一个刷着红漆的铁皮人对他抬起手,掌心泛着白光,像是在聚集能量。

Charles毫不怀疑这不会让他脑袋开花。

不过,眼下最令Charles好奇的是自己什么时候进化到了能读机器人的想法,这样他就可以穿透那个巨丑无比的紫色头盔,进入那个顽固不化的脑袋,阻止他破坏人类世界,不能怪他的想法强硬,即使作为每天面对叛逆期青少年的教授,他的那位老朋友也会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他的腿。

“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来干什么,谁派你来的。”

Tony.被人无视很不爽.Stark等不及闯入者回神,说真的,从男人看到他后脸上的惊讶和疑问,Tony基本确定这个男人对他无害,也可能是男人长了张过于无害的脸,况且男人身上只挂着件浴袍,自己则是全副武装,可即使这样Tony还是把掌心雷对准他,他想听男人的解释。

“嘿,我的朋友,能先把手放下吗。听着,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荒唐,昨天晚上我还在我家的床上,现在本应该是一个平淡的早晨,谁知道我怎么会出现在你的家中……你介意告诉我这是哪里吗。”

意识到对面的铁皮人其实是装在铠甲里的普通人,这番质问让他的理智重新上线,他不可能到一个陌生人家并不自知,那么一定是超能力,或者是更加可怕
的什么东西,Charles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的朋友?听着?你介意?这家伙是从老冰棍那个年代穿越过来的么?”

想起Steven Rogers,曾经的美国队长,前复仇者联盟指挥,Tony已经不再愤怒,但也绝不是释然还是会……非要形容的话那就是心里咯噔一下,就算他是钢铁侠,对一个前不久向他隐瞒杀父仇人,保护杀父仇人,砸坏他的反应堆,把他留在冰天雪地里,还洒他狗粮的男人,Tony当然不会说“选择原谅他”。


“我叫Xavier,Charles Xavier.住在牛津郊区Xavier庄园
我没有敌意,你介意告诉我这是哪,还有……现在是
1962年吗”

他终于察觉出到达是哪不对劲,这里的摆设、家具、住宅都是那么奇怪,瞥了一眼窗外的风景,这铁皮人竟然把家盖在岛上!这绝壁不是60年代的建筑!
Charles突然想起了他4岁时去过的世博会,一个风骚
的怪叔叔把车弄飞起的惊讶。那么……这真的是……
他……

“不,现在是2017年,恭喜你穿越了。”看着男人绝望
又任命的表情,Tony在战甲后面笑得像个孩子。

------------------------------------------------------------------------
发现这一章没有cp
大家不要急
估计是个长篇
ec会有的 盾冬会有的 幻红会有的 贾妮也会有的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