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3)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Charles 睁开眼睛,刚刚他的能力好像失控了。他还记得自己穿越到了2017年,也就是55年之后,现在在一个穿着铁皮铠甲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家里,眼前怪里怪气的装修告诉他这不是他做的荒唐梦。他依稀听到了两个人在说话。

“你疯了吗!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你前段时间都经历了什么?是不是伽马射线变异了让你一回来就砸你朋友的后脑!”

“对不起,非常对不起,我只是……我以为……噢,我应该相信你的。”

“相信我什么?”

“你的人品。”

“我的人品怎么样?”

“你不是个禽兽,最多是个骚货。”

Charles看见一个偏胖卷发的男人 以不符合他体重的速度慌忙逃窜,在他后面,铁皮人的掌心雷正不断瞄准他,向他射去。

Tony可以肯定博士在失踪期间跟什么人学坏了,把他那个腼腆害羞的博士还给他呀!
-----------------------------------------------
“正式做过个自我介绍吧,你眼前这位超级帅哥叫Stark,Tony Stark.是一名天才、慈善家、大富翁、花花公子不过现在主要以英雄的身份行动你也可以叫我的英雄名:钢铁侠。这个用杯子砸我后脑的人叫Banner,是个生物学博士,他脾气不太好,最好不要惹他生气。我们不知道你是怎么穿越的,但你放心,在这个时代我们见过比这更荒谬的事,我们会找到你穿越的原因然后把你送回你的时代。在此期间,你就住在这吧。”铁皮,不,Tony Stark对他说。看着说话的人的大眼睛里流露出的七分认真三分玩笑,一股暖流从他心中燃起,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扮演给予者,开导彷徨迷失的青少年,为变种人孩子提供住所,第一次,有人站出来解决他的问题。Charles 的眼睛湿润了,更加坚定了创办变种人学校的想法,他要立刻回去。

“非常感激你,我的朋友,你的理解和帮助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重要,真的。”他强忍着泪水,但还是有几滴夺眶而出。

“我跟你说过了他是个大哭包。”Tony对一旁的博士说。
-----------------------------------------------
“对了”Charles 突然想起了什么,“Erik Lensherr在1962年之后怎么样了,现在还……活着吗”

“Friday,搜索Erik Lensherr."Tony的阅读速度远超常人,很快就把零零散散的资料阅览完毕,看到最后他的好看眉毛拧成了麻花。

“用一句话做总结,那就是……”

“别说了,让他自己看吧。”

Charles 阅读得很细致,他不想漏看任何关于他老朋友的描述,这对他真是一种折磨。

十五分钟后,他得出了人类对Erik的评价—一个极端恐怖主义变种人领袖,认为变种人优于人类,企图消灭人类建立一个由变种人统治的世界,其罪行更是罄竹难书,最过分的有:1963年,刺杀JFK,被捕入狱;1985年(注1)企图利用变种少女的能力将总统和各国领导人辐射成变种人,破坏了自由女神像,再次被捕;2000年,拆毁金门大桥,带领变种人兄弟会袭击医院……2016年死在德国慕尼黑的一栋小公寓,发现时已经死了很多天了。

他向全人类开战,人类也会迟早向变种人开战,Charles 为变种人和人类和谐相处所做的努力也会化为泡影,在他们俩死后,变种人不知会成什么样子。在Erik 看来变种人要么消灭人类,要么灭亡,人类和变种人共存是不可能的。Charles 承认在古巴海滩上看见美苏军舰上的导弹朝刚刚拯救了世界的他们扔来时,他对人类很是失望,但要他看着Erik 把导弹原路返回,他做不到。一定有比以牙还牙更好的办法。他回去之后会第一时间找到Erik 阻止他刺杀总统,尽他最大努力消除Eric对人类的恨意。

“你怎么会和这种人做朋友?”Tony一脸嫌弃的说,朝洗手间走去。

Charles 刚想替Erik 辩解几句就听到厕所传来了Tony的尖叫声。

“夭寿啦!有个变态在我的厕所里拉屎!”

可怜的Tony,他还不知道以后他的家会变成变种人临时收容所。
-----------------------------------------------
Erik Lensherr感到非常气愤,刚才他拉屎的时候有个人突然闯了进来。

“羞辱我的人类,接受伟大的变种人的审判吧。”他提起了裤子,站了起来……好像没有擦。
-----------------------------------------------
注1:网上说X男人1发生在80年代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