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5)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Banner 博士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但又不敢发火。上一次他失控毁了神盾局大楼带来的后果是和Tony住在一起。

就在Tony“拿内裤”的话音刚落,他们感觉到大厦在剧烈的颤抖,很快,他们意识到这不是地震,因为地震不会使房间里的金属物品以如此频率震动发出嗡嗡的响声。Charles 最先反应过来这是什么。

“Erik 停下!”

“我不能,我控制不住。”

Charles 立刻想到这是超能失控,和自己刚才一样,虽然持续时间不会太久,但也足以毁了这座注满钢筋的大厦。

“Friday!愣着干什么!战衣!四套!”

“Boss,Mark42出现了不正常的举动,像是暴乱,而且我无法操纵他们,这以前从没有过,他们冲出地下室了,boss快逃!”

“哄!”地面被炸出个洞,Mark42从洞中挤上来,他们伸长手你争我抢的样子像极了末日的丧尸,这幅情景让Tony至今还会做被Mark42吃掉的噩梦。他们上来后并没有攻击什么人,而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就是这样的失控,Erik 自己都很难保证不会被撞到。

“啊!”Erik 突然双手抱头,表情痛苦,发出像野兽一样的咆哮,脑子里闪过走马灯一样的回忆:妈妈饱经风霜的脸;妈妈在躲避纳粹的破房子里为他过生日;集中营里的铁门;Shaw的硬币;妈妈倒下的声音;小女孩的蓝眼睛,对他说谢谢;冰冷的海水里后面的人传来的体温,在脑子里轻声对他说的话;沙滩上,躺在他腿上的人眼含泪水表情很是无奈但拒绝与他同行。

“You can't you'll drown.You have to let go."
I
"You are not alone."

"I can stop you leaving,I could but I wouldn't."

"Killing Shaw will not bring you peace

"Sorry my friend but we do not."
像看电影一样,以旁观者的身份审视着自己的人生。好像前半生的黑暗痛苦都是为了遇见Charles 做的修行他的妈妈,他没能保护,他的Charles 他会赌上性命护他不受伤害,特别是来自他的。从刚开始就一直有一个声音在他脑子里盘旋,他当然知道那是谁在说话,他,要出来了。

Tony 清楚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因为那个拉屎男就是臭名昭著的万磁王,而他是钢铁侠,简直就是木炭、硫磺、硝石在点燃的条件下生成硫化钾、氮气和二氧化碳,简称爆炸。他现在被他的战衣弄的东躲西闪,还要担心楼上的钢筋什么时候会砸到他,到底为什么两个60年代的变种人会在今天穿越到他家啊。迎面砸来一块钢筋混凝土,他已无力可躲,只能用那个啦。

“Jarvis!救命!”他数不清这是他今天第几次发出尖叫了。

不出意料的从后面他倒下去的方向传来了熟悉的感觉,Tony 一直觉得Jar为他穿战衣的感觉和Friday 不一样,Jar让冰冷的战衣有了温度。钢筋混凝土砸在他身上,他毫发无伤。

“欢迎回家Jarvis,你又一次救了我。”

“Sir再次见到你很开心,但这是怎么回事,我动用了整个大厦的电来控制这套战衣,嗯?……好了”

金属震动声停止了,所有的Mark42 摊在地上,天花板……没有天花板了。

“你们全都看到了。”平淡的语气,无疑是陈述句,浅灰色的眸子范着股杀意,让人不寒而栗。

“那就对不起了。”说罢,朝Tony 和Banner 的方向抬起了手。

“Erik!不!"Charles 准备脑住Erik 。

“给你们造成这样的破坏,只能勉强修复了。”Tony 和Banner 回头,墙上的大洞已经修复完毕。修复的过程简直就是艺术,像回放一样,天花板的钛合金碎片缓缓聚合在一起,最后无缝连接,战衣们也被一个一个送到地下室,Tony 打心眼儿里对这种能力感到恐惧,他要和Jarvis 设计一套陶瓷战衣。

Charles 有一种儿子终于长大了的错觉,他激动的想亲吻Erik,他满含热泪的揉了揉Erik 的头发,慈祥的像一位老母亲,Erik 表现的很乖,简直不像他。

“谢谢你们对Charles 的照顾,Charles
刚来到这个年代一定很害怕,感谢你们肯庇佑他。”说话的时候一直握着Charles 的手。

“啊?哦。咳咳。”Tony 走神了,他在思考陶瓷战衣的构造。

“这没什么,都是复仇者该做的,没有人受伤是吧。”

“实际上,有的。”一直被无视的Banner 博士默默的发言。

“因为Hulk,我不会流血,不会受伤,不会死……但会痛。Jarvis,你能回来我很高兴,但砸在你身上的混凝土……弹在我身上了。”

博士用光了所有力气说完,然后失去了知觉。
-----------------------------------------------
老贾出场的很突然哈 后面有解释的
下一章有快银哈 给快银打call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