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6)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Tony 这一天过得很糟。

从一早经历了躺在沙发上的陌生人,室友当他是变态用杯子砸他后脑,变态在他卫生间里拉屎,变态是变种人极端分子,变种人极端分子失控拆了他家……他觉得现在的自己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处变不惊。所以当他把昏迷的Banner 博士拖到他房间时,看到床上躺着一个银发少年他只是把Banner 放在床上让他和少年脸对脸。

第二天早上,Tony 毫不意外的听到了尖叫声,两个人的。

“不能光让我叫得像个脑残粉吧。”

“Stark 先生!Stark 先生!你是Stark 先生吗?”银发少年突然出现在了大厅,Tony 表示这真是活见鬼了。

“咳,我就是,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这个孩子知道他的名字,或许他知道什么。

“是这样的,2018年的我和我说要带他们两个来这里,我浑身是血,他说地球快毁灭了,他要我找到你,把他们带到2018年……”

“打住,打住,首先你的语速太快我很难听清楚,其次你说话主语不明一会我一会他,再者现在是2017年。别着急,重说一遍,这又不是世界末日。”

“在他看来是的。”Charles 双臂抱胸,眉头紧锁,显然他读了少年的记忆。

“我把他的记忆给你们看。”说着,用两指碰太阳穴。

他们以少年的视角看到一个平静的午后屋里突然刮起了怪风,接着墙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光圈,一个浑身是血的中年人走了出来,向少年询问年份,得知是1972年后对少年说他就是少年,来自2018年,表明身份后他要少年回到60年代带着两个人到2018年找到Tony stark 。

“有了他们变种人和人类或许还有希望。”

少年向他询问是哪两个人,要怎么穿越,为什么还会到60年代找他们在1972年找他们不行吗。

“我钱包里有他们两人的相片,他们一个在牛津一个在慕尼黑,你只要拖着他们向前跑就对了,70年代的他们一个抑郁一个在监狱还是60年代的他们年轻心态好。”2018年的少年说完呼吸更加急促,少年不由得想以自己的速度,到底是什么把他伤成这样。

“我对你有足够的信心,快……去……”少年不知该做何表情,他呆呆的看着与他有同一副面孔的人在血泊中停止了呼吸,他还有很多问题没来得及问,是什么要毁灭地球,是什么把他打伤,还有,为什么他会在钱包里放着这两个男人的照片,大人们不是只在钱包里放家人或爱人的照片吗。

虽然不太明白,但2018年地球要毁灭,而自己要制止这一切。

回忆结束,Charles 摊在沙发上,额头上出了一层虚汗,他失控之后能力还没完全恢复。Erik 替他倒了杯水。

得知地球将在一年之后面临威胁复仇者和变种人沉默了,如此而已,毕竟他们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事。

“小子,你的能力是超级速度吧,真酷,谢谢你把我们带过来,你知道吗,你拯救了世界。”Charles 的话总是令人安心。少年显得没那么紧张了。

“等等,为什么他会以为今年是2018年?”Tony 抓住了重点。

“我第一次穿越,不知道从62年到18年要多长时间,所以我每跑一会就问问路人现在是什么年份,我尽量找面善的路人,因为不是所有人看到一个人拖着两个人都不会起疑心的,直到我问了一个穿黑西装的男人我问他现在是不是2018年,他说是。”少年边说边咬牙,他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人,他还要带Charles 和Erik 跑一年。

“那个人长什么样?”

“谁呀?”

“告诉你今年是2018年的人。”

“哦,他呀,个子很高,黑头发,挺长的,长得挺好看。”

“说清楚,个子高有多高,头发有多长,五官是什么样的。”Tony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可能要有190了,头发到肩膀,绿眼睛,皮肤苍白,给人感觉很绅士,没想到他是这种人,怎么,你们认得他?”

Tony 和Banner 对视一眼,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那邪神回来了不会有好事。

“多亏你没有问他我家在哪,不然的话你现在就在后庭欢当mb了。”

Pietro第一次感受到世界的黑暗。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