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7)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人类对土地的崇拜可以追溯到上千年前,远古的华夏人总师会以祭祀的形式祈求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祭祀一定要虔诚,需双膝跪地,双手高举于空中,塌下腰,双手最大限度扑向前方,臀部向上,这便是对土地最大的敬意。

大地母亲很是欣慰,没想到这两天几个美国人对她进行了多次完整的祭祀,她会多下些雨的。

最近的一次祭祀是由一个银发小子完成的,多好的孩子啊。

“真麻烦……唉……我还要带你们穿越一年。”Pietro 一边撅着嘴一边站在Charles 和Erik 中间,用手护着他们的脖子。

“说起来我们之前也认识一个跑的很快的人,跟你的发型也差不多,呵,你们该不会是亲戚吧。”Tony 打趣地说。

“什么?!有冒牌货冒充我!他有多快,快到看不见吗?他能穿越吗?好,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神!速!力!”说完消失不见了,不过很快又看到了他……滚下楼梯。

此刻的Pietro正五体投地的吸收大地母亲的精华,他不想再面对这个世界了。

“昨天洒的牛奶还没干……啊。”Banner博士近期可能不会喝牛奶了。
(注1)
-----------------------------------------------
经Friday 扫描后Pietro 被鉴定为踝关节扭伤,虽然速度还是快到看不见但是要带着两个人穿越是不可能的了。

“这样也好,我们有一年的时间准备迎接人类末日,小子,你刚才说地球在2018年会被毁灭对吧,Friday,呼叫Fury,我等不及看他的表情了,再把能联系上的对世纪末日有帮助的人或非人都叫过来……还有,全世界定位Loki,那家伙回来了。”世界末日这种事嘛一回生二回熟,看了那么多次那个人指挥作战也学会了不是。想起那个人,Tony 又是一阵胃疼。

“把……Steven Rogers那一群人也叫上吧……跟他说现在情况紧急……让他带上老伴。”

安排完一切后,Tony站在落地窗前漫不经心的吃着甜甜圈,三个变种人出去玩了,2017年的纽约对他们来说吸引力不小。

“现在你愿意谈一谈吗?”

“如果是关于Rogers的话那就算了,我还没有完全释怀。”

“不是他,是Jarvis,你竟然让他复活了,你是怎么做到的,他不是已经和幻视合体了吗?”

“Jarvis和我的意识连接在一起,我随时可以把他召唤回来,可那样会让还没有独立意识的幻视陷入瘫痪,现在幻视两岁半了,而且当时情况危及,你都看见了,所以Jarvis 就回来了。”

“那你能再告诉我你为什么在打败奥创的庆功宴上情绪失控吗?”Banner笑的乖张,这种表情在他脸上还真是少见。

“……幻视向你告状了。”

“你那天喝多了,对他一会哭一会抱,迷糊时喊他Jarvis ,清醒时叫他紫薯,幻视搜索了什么是紫薯之后在房间里哭了两天,而你用一盒甜甜圈贿赂他不要说出去。”Banner 双手抱胸,一度陷入思考的样子。“而你明明知道你能在一年半载之后召唤Jarvis 回来,为什么还要这么伤心……”

“我们回来了!2017年的世界真是屌炸天,楼好高好高,车好多好多,超市里什么都有卖的,我从来都不知道冰激凌有这么多种口味,因为Friday 说我可以买几盒然后算在你的账户里,所以我就买了一些,谢谢Stark先生,要不是我们找到了他,才不会这么快就回来呢。”Pietro一边吃哈根达斯一边指了指身后的人。

高贵的邪神怎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身体不听使唤的跟着一群蝼蚁走到这个他不想回到的地方……直到现在他都不想回忆Hulk对他做的事。
-----------------------------------------------
注1:详见复婚(2)牛奶梗
下一章预计会有盾冬……吧 已经占了这么多盾冬的tag了 我从来都是想哪那些哪【捂脸跑】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