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8)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Erik和Charles 吵架了,又一次。

这一次是在2017年的街道上。

在他们出门散心的时候,Charles 旁敲侧击Erik人类和变种人的关系。

“2017年的世界真是不可思议啊,可惜我们都看不到这一天了,我们在20年代就相继死亡,不同的是我死前有很多学生和朋友陪我度过那段时光,而你呢,我的老朋友,你死后一周因为腐烂的臭味才被发现。”说到这,Charles不禁有些哽咽,那种凄惨的画面他光是想想就觉得心痛。

“你为何不原谅自己,你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有着不幸童年的人,你对人类越是怀满敌意人类就会把矛头指向所有变种人,这对只想像正常人一样过日子的变种人不公平,Erik你知道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我觉得是对的事,我只想让你看到人类好的一面。”

这番话他不知道对他的老朋友说过多少遍了,每一次他的老朋友都能巧妙的避开所有重点。

“像正常人一样?你的意思是说变种人不正常?Charles,上帝创造变种人是有原因的,我们比人类拥有更强大的身体机能,我们是如此的特别,足可以带领这个世界走向下一阶段。况且,你不会就真的以为只要我们不向人类开战,人类就不会向我们开战吧,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你看到那铁罐看到我们能力时的眼神了吗,那是恐惧。Charles 你还是太天真了。”

关于Erik的缺乏安全感,Charles早就知道,不是一个拥抱一句“一切都会过去,明天是新的一天。”就能让他释怀的,用Raven的话说这家伙就是一个有着鲨鱼牙齿的倔驴。

“你这样茫然发起武力斗争,会牵连很多无辜的人类还有变种人的。你不会有负罪感吗?”

“中国的毛泽东说过,要革命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我早就有了这个觉悟。”

“我去你的!Raven是你革命的牺牲品吗!”Charles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

“Raven跟随你后在80年代刺杀了Trask博士,一个用变种人做实验的变态,那是她第一次杀人,但不是最后一次,人们抓到了她,折磨她,她虽然逃了出来,但她不是我的Raven了。我可以不计较你对我造成的伤害,甚至可以对你的自我毁灭置之不理,可是你要是敢伤害我妹妹,我会先向你宣战的。”

Charles的情绪很失控,他很少这样,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像一片快要被风吹落的叶子。他和Erik相对无言的面对面站着,不发一语,直到Pietro向他们一瘸一拐的跑来向他们报告发现了那个要找的人。
-----------------------------------------------
“说吧,你到地球干什么,又想整出个黑洞?还是说想念Hulk的小拳拳了?”Tony敢保证只要有Banner在Loki是不会做出什么的,所以他叫Charles解除对他的控制。

“真好笑,茫茫宇宙,九界的万事万物都是本王的,怎么,你们还不许本王微服私访,体察民情了?”Loki靠在Tony的沙发上,眼神中不时露出几分狡黠,看起来温顺又乖张,两条长腿优雅的舒展着活像一只黑猫。

Tony正想要给面前不拿自己当外人的神一记嘴炮反击,特别是这个半神好像在觊觎他茶几的甜甜圈。谁料,他被人抢了先。

“听说你是个什么神,那这种程度对你来说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吧。”说完,钛合金茶几像绸缎一样被分开成条状在Loki来不及反应前绑住了四肢,并且不断加强力道,如果被勒住的是凡人那他的四肢早就断了,很快,Loki的手被勒成了酱紫色,他忍不住叫了出来。

“你想要凌驾于地球人,先看清自己是什么货色吧,人类也许会对你的淫威卑躬屈膝,但变种人不会。”钛合金继续分裂,最终分裂成细丝,爬上Loki的脸,扒开Loki的眼皮,企图进入他的眼睛。

“住手!”

Charles这一次没和他多废话,直接脑了他。

没有了桎梏,伟大的邪神一头扎进了Charles怀里,一如小时候他做错了事向妈妈寻求保护,哦,他想妈妈了。而且真的被吓到了,什么人啊,一言不合就挖眼睛。他可是神啊,喂,就不怕遭雷劈吗!

“Charles,我……我知道我有时候看上去像个混蛋,但这都是必要的,看到了吗,我们强大到连神都畏惧我们,更何况人类。”他抬头看了一眼Tony和Banner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他们的脸上写着“社会我万哥,人狠话不多”

“我们已经没办法和人类共同相处了,不是他们死,就是我们亡。只要我们在一起,别说是神,世界我们都可以征服……但是,Charles,我就算是和全人类斗争,也和你作对,你也绝不可以怀疑我对你的感情,我可以放弃一切去保护你。”

Erik准备好了Charles歇斯底里的大喊和指责,也准备好迎接脸上来上一拳,但是Charles只是笑了。

“你可以拜托这里的人工智能Friday小姐,请他告诉你这些年你对我做了什么,剧透一下,你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在你面前。”Charles笑得更明媚了。

“我对你很失望,Lensherr先生。”

Charles强迫自己不去看Erik丧家之犬的眼神,向Tony提议将Loki带到自己房间安抚一下再进行询问。Loki的身体到现在还在发抖,这不是装出来的。

“渣男。”

Pietro做出了高度凝练的总结。

这他妈都是什么情况!老冰棍!你快回来啊!我一个人承受不来!——以上来自Tony·满脸黑线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Stark的内心独白。
-----------------------------------------------
这一章黑老万黑的有些过分啊,没关系下一章就洗白了。

说好的盾冬呢,怎么感觉遥遥无期了,老冰棍~呸,史蒂夫~吧唧~瓦冈达蜜月结束了,回来拯救世界了~


弄的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打盾冬的tag了,总之占tag抱歉,别打我,:-)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