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9)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那个……你和那个人是那种关系吗?”
Pietro率先打破了飞机上的宁静,他们在去往复联大厦的路上,Pietro实在受不了了,如果他不问出来他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好奇心过盛自曝而死的人。

Charles没有料到会有人这么问,他回想着自己和Erik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从在庄园训练和他形影不离,还是从看到Erik的母亲为Erik庆祝生日,Erik的一滴眼泪夺眶而出时起。又或者在更早,是在自己把Erik从水里劝到船上,被告知只有一条毛毯,不容他反对用毯子把他裹成一个粽子,Erik则穿着湿衣服睡了一宿……太多了,他们的感情来的太自然,说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他们两个虽然谁都没有向对方表白,但也都默认了他们的相处模式。

“你为什么要和那种人在一起啊,难道因为你温柔、体贴、善良,就要忍受他粗鲁、霸道、额……不善吗?”

“为什么和他在一起。”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过,Raven问过,Hank问过,Tony问过,现在Pietro又在问,而这次,Charles有明确的答案。

他回忆起初次见到Erik的情景,你以为是在海里,错了,是在那之前很久很久。那一年,他15岁。
-----------------------------------------------

Charles的童年比那个年代大多数变种人要幸福,他出生在富裕的家庭,外表和常人一样,拥有的能力也不太具有破坏性,但他依然很孤独。

9岁时,Charles的能力开始觉醒,还不会控制能力的他听到他脑子里有很多人说话,以为自己疯了。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表现出对于这个年纪来说过分的安静,他几乎不和别人说话,也没有朋友,老师还找过他妈妈问他是不是有自闭症,当然了,Charles的妈妈才不在乎呢,对于Charles的妈妈来说,拖油瓶还是安静一点的好。

12岁时他收养了Raven,他的同类,Raven告诉他她离开家是因为她的父母要杀她。Charles尽力帮她重塑家人的定义。

Charles在15岁那年离家出走了。不仅是因为他受够了家里冰冷的气氛,更重要的是他15年来都没去过除Xavier庄园和学校以外的地方,像一只豢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额,不,很小的时候他去过一次世博会,那还是他爸爸还在的时候。

15岁的Charles已经知道他脑子里的声音是什么了,并且可以自由控制。这是他第一次真正的进入人类社会,他决定小心谨慎些。

在餐馆吃完饭准备结账时,Charles 发现钱包没有在它该在的位置。

“这小子长得细皮嫩肉的,身上穿的衣服料子不错啊,说不定是个有钱的主,给他们家人打电话,说这小子吃了天价的午餐,还能赚一笔……”

Charles向店主表示可以在店里刷盘子抵债,祈求他不要告诉他妈妈,他妈妈每天买菜很辛苦,还要求说能不能给他带上围裙,不要让他的二手衣服弄脏。

Charles刷了盘子刷到店里打烊后被推搡着出了门。
-----------------------------------------------

太阳落山了,Charles身无分文的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耷拉着脑袋缓步行走,思量着要怎么回家,他家在郊区,从市区出发要两个小时的车程。

“嘿,小家伙,怎么了,迷路了吗,你家在哪,叔叔有时间可以带你回家。”一辆车在Charles面前停下,里面的男人探出头。

Charles从没跑得这么快过,恶心和恐惧占据了全身,他听见男人心里的话“这小子的圆屁股真他妈欠*操。”
-----------------------------------------------

“福无双具,祸不单行。”这是Charles 在被一群人堵在巷子里时想到的,别误会,这伙人只劫确定Charles
没钱就抢衣服。

Charles现在满脑子都是后悔自己离开Xavier庄园,外面的世界远比他想象的肮脏丑恶,人们的内心住着吸血的噩梦,他们腐蚀着自己也腐蚀别人,就算一辈子当一只被豢养的金丝雀也好,Charles也不会选择接触外面的世界了。

发呆的间隙,Charles被一个混混扒掉了外衣,Charles环顾了四周来确认没有其他人,他要脑了这群人。

-----------------------------------------------
Charles可以肯定自己饿得神智不清了,不然他怎么会看见天上飘着一根铁管以牛顿无法解释的力度砸向这群混混的头。

虽然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但好在得救了,怎么有点冷,大衣还是被抢走了。

“喂,你没事吧。”
一个男孩像是在跟他说话。Charles转过身住正对着他,他却把脸扭了过去。

“给”
男孩脱下了自己的大衣,拿在手上,向Charles伸去。整个过程他的脸都是别过去的。

“赶紧的!快穿上!虽然比不上你那件,可你想这么冻死吗!”
Charles这才回过神来,接过大衣。男孩的脸好像有些红,是他看错了吗。

“你不该这么晚一个人出来,太不安全了。”
他穿上大衣后男孩的视线终于能直视他了。

“我回不去家了,我家在郊区,我把钱弄丢了。”

“去郊区用钱吗?”

男孩撇下Charles跑到街上拦下了一辆装载着稻草的卡车。

“喏,你的运气不错,这车拉的是稻草,盖在身上会很暖和。这辆车会经过郊区,你留意一下不要睡过头了。”

“你不跟我一起走?”
Charles不敢相信他就这么说出来了。

男孩和他对视了几秒,像败下阵一样叹了口气。

真像男孩说的稻草盖在身上很暖和,卡车一路上左摇右晃,Charles的眼皮有些重,男孩躺在卡车的另一端,没了大衣似乎被冻得发抖。Charles 邀请他和自己挤在一起好暖和些,而男孩却向他投来惊愕的目光,随即又是一阵脸红。有什么可害羞的,大家都是男人。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我真可笑,竟然还想有进一步的发展,他一定在笑我土吧。”
Charles在到家的时候听见了男孩的心声。

“谢谢你,我的朋友,我今天的经历非常糟糕,可是你让我看到了希望,非要说的话那就是人类美好的一面,你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可以肯定你是我见过的心地最善良,最温柔,最体贴的男孩,对了,我叫Charles你可以随时到我家玩。”
Charles知道自己有点哽咽,没办法他总是这样。

“嗯”
很长时间后,男孩终于挑选出一条回复语。

“还有”
男孩在快要消失在他视线时忽然说。

“女扮男装至少也要把头发剪了吧。”

……

什么意思呀!你大爷的给我说清楚!这么爷们的脸都会认错,你是瞎吗,就算瞎你难道听声音都听不出来男女吗,你个土老帽,呀……忘记还他大衣了,晚上这么冷,他会不会感冒啊。
-----------------------------------------------
Charles看着pietro不自在的表情,意识到自己陷入回忆太久了。

这样近距离全能的面对面,Charles竟发现pietro和Erik的眉眼有些相似。说不定是亲戚吧。

他的老朋友正缩在飞机的角落里,一如当年在卡车上,还是那样孤立自己。

“为什么选择和Erik在一起”Charles 有明确的答案——没有Erik就没有现在的Charles 。

他站起来径直走向Erik在他旁边坐下,伸出手握住Erik有些冰的手。

就算你背离全世界,我也不会放弃你。
-----------------------------------------------
下一章多cp预警,锤基,贾尼,盾冬全部上线
就这样了,喵~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