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11)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冬日战士James Barnes设想过很多种和被他杀了爹妈的最好朋友的前同事见面的场景,但是这场面他是万万没想到的。

看在上帝的份上,现在的人都这么开放了吗。

“啊,cap你来了,还有来得正好快帮我拉住博士,他疯了。”
怎么形容他的博士现在的姿势才不会被和谐掉呢……咳,就是两个成年男性,抱在一起,躺在地上,攻守之势不停转换,准确来说也就是在地上打滚。纯洁吧。

如果说眼前的形势不足以瞎了Bucky的双眼,那么博士的下一句话足以让他怀疑人生。

“Cap!Winter!快帮我扒了Tony的内裤,这里面有阴谋!”

阴……阴谋……在男人的裤裆里……难道小阔老在练传说中的中国禁术菊花宝典?

Steve给他了一个眼神关闭了他宇宙黑洞一样的脑洞“我拉Tony你拉另一个”有投给了他一个有些无奈的表情竟然让Bucky有些心酸——世道变了啊。
-----------------------------------------------
“你们最好赶快给我个解释为什么你们会做出这种有伤风化的事。”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没了盾的美国队长依旧是一脸正义的凝视着两人。

“是他先¥@#%*^&$*》&¥@%”

“一个一个说!”

“我跟你说这家伙绝对是疯了一大早就神神叨叨的,你们看到他扒我内裤了吧。”

“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说,Tony又要搞出一个像奥创一样的人造人了,他把启动程序的芯片藏在了内裤里,现在销毁程序或许还来得及。”

“放屁!你tm哪只眼睛看见我造人造人了。”

“Language!”美国队长正义凝视jpg。

“闭嘴Rogers!咱们的帐还没算呢!”美国队长一脸委屈jpg。

“呵呵,新机紫哇一次摸起托此。”

啥玩意?是他们看错了吗,博士你身后好像闪过一道白线诶,博士你这样和你气质不相符的托着下巴和违和诶,在室内眼睛上反着奇怪的白光是怎么回事啊,还有这是什么声音“嘟噜嘟噜~嘟噜嘟噜嘟噜嘟嘟嘟噜嘟噜嘟噜……光~光~光~”

“2015年中旬你和相恋七年的小辣椒分手了,也就是打败后奥创后不久,奥创事件让你整个人都非常反常,一看是我没在意,以为这是发明奥创带给你的自责或许也是因为失去陪伴多年的AI。不过,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那就是……”

三人直勾勾的盯着他,预感博士会进行一段缜密的推理。

“那就是……他睡着时没观程序界面被我看到了!”
什么玩意啊!你直接说你偷看到了不就行吗,玩什么柯南梗!看不出来博士你还有逗逼的潜质,你其实就是一个闷骚宅男吧,喂!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骗人!你骗人!”
Bucky你给自己瞎加什么戏。

“咳,也就是说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喽。”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人,Steve第一个反应过来,只是他他额头上的三道黑线暴露了他。

“这是我的事好吗,我向你们保证他不是用来战斗的,如果他有什么意外我会负全责,他只是……这是我的事。”Tony的声音有些颤抖,和四年前失去战甲身处异地一样,他心里早就清楚Jarvis 对他来说绝不仅仅是AI。他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没去过公司,没有升级战甲终于快要完成了,但还差最后一步,他想不出来,很多天都没有进展了,他太对不起Jarvis
了这次说什么他都要完成这个多年的梦想。

每个人都是被劈开成两半的一个不完整个体,终其一生在寻找另一半,却不一定能找到,因为被劈开的人太多了。所以说去他的宙斯改天让Thor一锤子呼死你,他的另一半是由他诞生的。

“可是你都不告诉我们,自己偷偷摸摸的,果然还是很可疑啊。先把芯片交出来。”太好了,博士的人设正常了。

Tony双手牢牢护住底线,被他们吵到的Erik从房间里出来。

“Lensherr先生,可以帮我把他内裤里的芯片拿出来吗。”

突兀的要求连搞事万磁王都不禁歪了头,但还是抬起手打了个响指。

“Bang!”

Tony闻到了一股烤肉的味道,而且他很确定那股味道来自他的裆下。

……

……

……

“你干什么啊,我让你把芯片拿出来,我没让你炸了它或者是他。”

会向搞事万磁王求助,博士的人设果然还是没回来啊。
-----------------------------------------------
先写到这吧,日更好累的说
别的cp专场都蛮温馨的,我贾尼就是和别人画风不一样啊
这一章风格挺银魂的,九月一号要上映真人版了耶,前天狂补银魂连话都不会好好说了呀混蛋。
七夕节请各cp多多撒我狗粮吧,多少我都吃得下,下个七夕也要一起过哦。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