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12)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Tony Stark发誓要烧了他的裤子,并不是因为它被炸开了裆。

没有口袋的裤子不配称为裤子。

他懒得在乎那股迷之烤肉味是从哪来的了,有些事越是深究越是恐怖。至于在同事面前露鸟,他累了,让那些该死的羞耻心见鬼去吧他只在乎Jarvis的数据要多久能恢复,他不分昼夜的研究测试用了一年半,现在那些还数据清清楚楚的在他脑子里。这一次,不管是美国大胸甜心还是愤怒的绿猪只要敢阻拦他和Jarvis团聚的人,维罗妮卡随时为他们待命。怎么,只许那老冰棍为七十年前的初恋搞得联盟分裂,不许他和他的AI谈恋爱啊。

或许是他这几天的遭遇惨烈得连上帝都没眼看了,Tony盼呀盼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奇迹。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屎黄色!

一团暗淡的黄褐色光线在Tony的裆下缓缓凝聚,不,那怎么可能是Tony的排泄物呢。看好了,那复杂的纹理闪着耀眼的金黄色,像跳动的心脏流淌着新鲜的血液,在场的人都认得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管家。

“终于······不只是这样了。”
Tony巧克力色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泪光,咧开嘴笑了,已经有一年半他不曾这么笑过。作为一名科学家,每次实验成功都会让他心情好上很久,有战胜自我的喜悦也有实验成品的市场价值为他带来的无以复加的荣誉,金钱和地位。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而天才都是孤独的,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从一出生他就醉心于钢,铁,螺丝,螺母,电焊枪了。“你就和你的那些破烂过一辈子吧。”他温柔的母亲在第十二次喊他下楼吃饭后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才不是什么破烂!我就是要和他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当然他当时还没经历万恶的青春期。

曾经,他是个站在尸体堆砌到制高点的王,现在他要为他的爱人做一个丢盔弃甲的逃兵。

“Good morning sir.”
Jarvis和他想象的一样适合穿黑色的西装,或许有点太耀眼了。
----------------------
“Odinson先生现在可以和我谈一谈吗?”

“不可以。”Loki优雅地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好像几个小时前在Charles怀里瑟瑟发抖的人不是他。他眯起眼半躺在柔软的金线缝制的沙发上,用魔法把复仇者联盟的一间客厅变成了17世纪英国皇宫。

“那好,我来说。根据Stark先生提供给我的资料,您在2012年曾携外星生物袭击纽约,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那么,我可以认定您是一个种族优越者吗?或者说一个偏执成狂的恐怖分子?”
在得知他和Erik要被困在55年后一年,Charles决定给自己找点事做。这位和童话里大相径庭的北欧邪神勾起了他的兴趣。

“和你的男朋友一样?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活了一千多年了,我还知道你是个读心者,几百年前我就见过和你能力很像的人,在我开始谈话之前你就一直安抚我的神经,你大可以试试进入我的脑子,不过看到的东西可会把你杀死哦。”

太像了,真的太像了,无论是说话的语气,神态,动作都简直是一个翻版的Erik啊!果然他这辈子就注定被中二克吗!

“您放心,没有别人的允许我是不会进入人们的脑子的。那换个问题,Odinson先生,您说您活了一千多年,在这一千多年里您有过固定的恋情吗?”

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Charles还是看到了邪神脸上一抹意味不明的红晕。

“咳,那种事本王不在乎,Thor不也是最近才和中庭的蝼蚁厮混的吗。”你谈不谈恋爱观人家Thor什么事,还腆着脸说自己活了一千多岁呢,丢不丢神。看来治疗要分好几个疗程了。
-----------------------------

看样子9月8号之前完不成了
但我不会放弃的
其实没有很忙 就是懒(撒腿就跑)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