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13)

先和大家道歉失踪了一年啊,实在抱歉。因为被漫威中国主办方实实在在气到了,觉得漫威十年,十年青春不应如此,所以就……啊……填坑了。(捂脸逃跑)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Erik Lensherr 从来都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从来都不是。

或许是因为儿时太过沉重的回忆,又或许是因为天生性格如此,他总是不自觉地散发一种拒人千里的气场,他倒也乐得自在。在酒吧吧台点上一杯双份威士忌,根本不用担心会有哪个醉汉打扰到他,或者是哪个不长眼的金发小妞找他搭讪,因为人们隐约觉得这个男人混身散发着危险,不得不说人类的直觉是上帝赐予的警报器。

现在,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感应到了“警报器”刺耳的警报声,除了……另外一位变种人。

“Oh!my!god!队长!你没死!我就知道!不不不……太抱歉了,请原谅我的失礼,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我叫Charles Xavier......您真人可比报纸上的照片英俊多了,我是说,您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一直都不相信您牺牲了……能在未来见到您真的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了!”

Charles很少这么激动,他紧张得有些语无伦次,白皙的肌肤上透着红晕,他觉得手心止不住的出汗,现在的他简直像个乳臭未干的迷弟。

Steve一直保持着绅士般的微笑,只是时不时的看向Bucky,Bucky在一旁憋笑憋得脸都红了。

“那个……我可以抱您一下吗?”

哔!!!!!!!!!!!!!!!!!!!!!“警报器”的噪音快要钻透每个人的脑子了。

其他人怎么还不来,等了都快一年了。Tony 莫名其妙收留了很多危险变种人Stark今天也很无奈呢。
———————————————-
“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面临一场比Loki入侵地球,奥创黑近互联网更可怕的灾难,全人类都会遭到减灭?”闻讯赶来的红发女特工脸色有些凝重的看着面前的银发少年。

“是的,女士。但具体是什么灾难未来的我没来得及交代清楚。”

“Stark先生,根据我的计算目前整个地球的七大洲里均不存在会导致世界毁灭的威胁。”幻视觉得有些不自在,虽然作为人造人他不所不知,但毕竟他只有两岁半,有些事情还是在他的理解范围之外,就像他搞不懂为什么Stark先生会默许一个开上去很眼熟的金发高个子男人把他揽进怀里。

“威胁不在地球,就把目光放在更远的地方,Loki在我们这里Thor用不了多久就会到,届时找他打听。又或者不是空间而是时间,来自过去或未来,我觉得更有可能是未来,既然我们有了这位有神速力的小兄弟那去回过去和去向未来都不成问题。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这场有史以来最难打的仗里占据着优势,这个时代是属于我们的。不过,虽然我们预先知道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可难保未来不会生出什么岔子,变种人穿越;空前灾害的事情一定不要泄露。”美国队长,Steve 上个世纪40年代演讲技能就满点Rogers总是能带给人安全感。

“顺便说一句,这位有神速力小朋友,我得说你的能力和我们之前的一个朋友很像……”Steve看向快银,卸下严肃,眼里泛着温柔。

“我知道,Stark先生告诉过我,他现在在哪啊,快告诉我,我要跟他比试。”

除变种人以外,屋内所有人都低下头,躲闪快银的目光,包括Steve在内。

“Sir,Wanda小姐他们的飞机到了。”

“快快快,咱们去接他们,小子别傻站着了,快过来。”Tony Stark觉得这真是有史以来最差的集合。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