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复婚者联盟(10)

cp:ec/盾冬/锤基/贾妮
慢热文 各种cp后续登场
警告:ooc 作者没看过漫画 设定以电影为准
摘要:接沙滩离婚 美队3 逆转未来没有发生
ooc 属于我 角色们属于彼此
嘿喂狗
----------------------------------------------
冬日战士James Banners犯下过不可饶恕的罪过,不管他是不是被操控,那些人就是他杀的。70年前他从火车上掉下去的侥幸存活是无数人厄运的开始。

他不光是个杀人犯还是个麻烦制造者。

他的好朋友美国队长Steven Rogers前不久因为他和复仇者联盟决裂,曾经的美国精神偶像被全美国通缉。

名誉、工作、朋友Steve拥有了一切,而他却放任Steve为他抛弃一切,他算什么朋友。

他不想反驳瓦冈达国会大厅的爆炸不是他干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坐上电椅是他应得的下场。不过要是用他当做筹码胁迫Steve签署什么索科维亚协约那可就另当别论了。

怎么说他也是被德国人、苏联人、美国人当成工具70年的百岁老人,已经被套路惯了。“功高盖主”可是历代统治者都畏惧的事情啊。利用英雄们出任务时的战损,分析他们对社会的潜在危害企图使英雄们生出对他们没能救出受害者的内疚和自责从而签署协议,这样会让政府安心把超级英雄的权利锁在笼子里而超级英雄也会省不少心,再也不用听那些受害者家属说什么“你没救活我儿子,都是你的错”要问责,出门右转找政府去。人们敢于控诉拥有超级力量的超级英雄,甚至是神,却不敢控诉西装革履,成天泡办公室的政府官员。呵,真是个即约束英雄又让人们闭嘴的好办法。

维护了群众的人权超级英雄还是否有人权可言;被制约的英雄是不是该叫警察;政府束缚了超级英雄谁又来政府,别和他扯什么三权分立,那简直就是小孩子过家家。

美国队长会因为他没救下的每一个人伤心难过但不会自责因为他已经尽了全力。不管是二战还是现在Steve从不相信政府,他是战士不是士兵。Steve相信人民,相信美国梦。政府官员们八成是被小时候电影里美国队长穿制服跳大腿舞的形象蒙骗了,以为Steve是一个听话的枪,指哪打哪。听话?呵,如果当初听了他的话不去参军他们……算了。

Steve当然有错,他撒谎了,小阔老都快哭了,Steve不应该偏袒杀了同事父亲的凶手,Steve不应该亲前已故女友的侄女……啊!混蛋Steve要道谢有很多种方法啊,你选了最不擅长的那种,你那种技术除了我还有谁会接受啊!

“你在害怕。”
前女友刚去世就亲人家侄女且吻技超差的混蛋用陈述的语气询问他。臭不要脸,长得金发碧眼、肤白貌美、前凸后翘成天呲着一口大白牙笑的阳光灿烂给谁看啊。

“我也害怕。我们真的欠Tony一个道歉,这么久没见面,再次四目相对应该会很尴尬吧,不过我可是在几千士兵面前跳过大腿舞的人,这点尴尬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我会挡在你和他中间的如果你怕尴尬的话,再说他突然要我们过来是商讨重要的事,别看他外表玩世不恭其实啊认真起来………”

“Steve!我没有害怕,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要这么……”常年洗脑给他留下了很多后遗症,激动时无法组织语言也是其中一项。

他是个全球通缉臭名昭著的九头蛇前杀手,Steve却拿他当宝。他能理解Steve对他的过度保护,但他不能想象习惯了Steve温暖羽翼下的温度再也忍受不了寒风的自己,那样的他会是Steve的累赘。

他凭什么被人当宝,Steve不欠他什么。

和小阔老道歉?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他可不是偷吃了小阔老的李子他送他爸妈上了西天。他们真的对不起小阔老,把小阔老的反应堆砸坏,把小阔老留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里,冲小阔老扔星盾,杀了小阔老的双亲,没告诉小阔老双亲死亡的真相,在小阔老大楼的水槽里倒咖啡渣(没错,就是Steve干的)

真是熟悉的场景,一年前也是这样Steve在前面开飞机他坐在后边,连心情都和当时一样,糟糕透了。

“你怎么到后面来了?”

“用了自动飞行模式,Bucky现在的飞机可以自己飞神奇吧。我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

还能选个再蹩脚一点的借口吗。

Steve叫他往边上靠一点,把头枕在Bucky腿上,飞机上空间很小,大块头只能蜷缩着腿勉强维持这个姿势

“我们刚认识不久,你还不知道我有那么多病,整天拉着我到处玩,有一天在外面突然犯哮喘了,把你吓的,比我的脸色还难看,二话不说就捧着我的脸胡乱的做人工呼吸。”

“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ve的话勾起了Bucky的回忆,有回忆真是太好了。

“后来我在医院醒来看到你守在病床前双眼通红,你问我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玩身体很吃力却还要硬着头皮陪你去玩,你还记得我是怎么回答的吗?”

“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玩,就算会死也愿意。”

说完,他们一同大笑起来,向他们还是孩子那样笑,一直笑到肚子痛,脑海里浮现出瘦小年幼的Steve红着脸学着大人的语气铿锵有力的表白,好像那还是昨天的事。

“就算知道哮喘时做人工呼吸没有用,还是想让你把初吻给我啊”这句话年幼的Steve和现在的Steve都不敢说出来,呵,这就是美国的偶像,过了七十年都不敢向挚友表白的胆小鬼。
Steve把身体贴紧Bucky,好像这样他就再也不会离开他了。

-----------------------------------------------
终于可以摸着良心打盾冬的tag了
目测下一章回归复联的逗比日常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