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适合我

收拾东西,翻出来这么些货,当年是怎么了在上面砸了这么多钱,为了一个信仰等了十年“你看盗墓笔记吗,你是腐女吗,萌瓶邪吗”如果条件符合就跟找到亲人似的,很多朋友就是从那时认识的。
迷迷糊糊十年也就这么过来了,2015年除夕无比淡定,原来还以为会又哭又叫的。
青春是带不走的。我初高中都献给他们了,今年开学大一,看到他们都有点泪目了,安利了我妈,我大姨看盗笔觉得挺骄傲的——为组织作出了贡献。
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感觉了,有点乱,看到每一个同人本都能回想起来当时在报刊亭看到新刊的喜不自胜,不买过冬的外套也要买一本画册。
再过十年看到他们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这是我只此一次的青春呐,以后的我可不许笑话他。

评论(4)

热度(37)